close

20110401 遊記 久違了!太陽公公

【兒童學社永平隊第八團】〈Vicky老師〉

 

這星期五天氣不冷不熱 , 陽光暖暖的灑在身上 , 好舒服呢 !

因為原本要到郭元益那兒去做餅的 , 但對方告知我們他們需將時間提前至十二點半開始 , 所以我們只好取消了星期五的外出 , 就改在仁愛公園享受一下和煦的暖陽吧 !

今天我們帶了球與跳繩 , 我告訴孩子們要先運動運動 , 至於她們朝思慕想的遊樂區 , 我則擺在後頭 , 如果大家運動量夠的話才可以到那玩一玩。



所以Bindy約了Emily一起來玩球 , 不過小心點呀 ! 旁邊就是一個小Baby !



另外三人就來練個跳繩吧 ! JanetFiona還雙跳喔 !



Danica有練習有差喔 ! 現在的她可以一氣呵成 , 連跳二十幾下呢 !





出發前 , 我有告訴大家我想在公園內寫生 , 但不要求孩子們也與我一樣 , 只不過話一說出 , 幾乎每個人都說自己也想帶筆和著色工具 , 那太好了 ! 玩累了 , 就坐下來靜心一下 , 畫上妳想要的圖畫吧 !



Emily的姿勢夠酷吧 ! 嘴裡還含著我給的麥芽糖哩 !



Bindy今天出門還帶著她的愛書---保護噴火龍的小公主 , 所以她想要畫的東西就是裡面的小公主 !





Danica早已畫好了, 我請她試著再寫一段新詩 , 所以她望著遠方正思考著呢 !





Danica說這次她不想寫詩 , 但想了個主題『滿滿的秋意』, 而且她說這次要簽上她的英文縮寫---DC



Emily因為大家一起運動時 , 拿著跳繩圍了一圈 , 玩起了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 所以也就將它畫下來囉 !





直排輪場一直就不是她們的運動場 , 因為她們都幻想著下面是海洋 , 要趕緊上岸 , 否則就被鯊魚給吃掉啦 !





還會解救快落海的同伴哩 !





今天的運動量足夠了 , 喝口水 , 雖然看她們還意猶未盡 , 但傍晚天氣也轉涼 , 大夥該準備打道回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