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dy: 有的時候媽媽也會很兇 !

Emily: (很驚訝的表情) 可是 , 妳媽媽很溫柔耶 !

Janet : 我爸爸看起來也很溫柔啊 ! 但是他是真的很溫柔 ! 他如果處罰我只是用手打而已 ( Janet 還表演爸爸的力道如何 ! )

Emily: 我爸爸不會打我 , 但是她會用罵的 , 很兇的罵 ! 我不敢惹爸爸媽媽生氣 , 因為………( 邊笑邊回答)………..我沒地方跑 !

Vicky: 哈哈哈……….. ( 這句話出乎我的意料 ! )

Bindy: 那妳就跑進廁所裡面呀 !

Emily:那如果有人要上廁所呢 ? “

( Dear Emily , 妳真的是太可愛太純真了, 善良的孩子 !!! 此時擔心的竟是怕家人沒辦法上廁所…………Vicky老師真是太感動啦 ! )

Vicky : Fiona妳說說自己的「經歷」吧 !

Fiona: 我要學功夫 !!!

     每次我如果被處罰的時候 , 我都會幻想我會『飛』, 等爸爸媽媽要修理我的話我就會飛走 ! ( ! 這孩子竟是想要學中國功夫哩 ! 但這到底是“積極”還是“消極”的面對方式呀 ?? )

 

之後 , 孩子們聊完這個話題後 , 又想到別的事情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