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3二手玩具義賣會

 

這星期我們很開心的收到了依玲老師所給的
........『憤怒鳥炸彈邀請
函』.........

她邀請我們大家一同來參加他們的
.........『二手玩具義賣會』..........



凱凱想辦法要如何拆解憤怒鳥炸彈

而孩子們知道要去玩具義賣會後

已經開始思考要帶什麼玩具過去了!




到達新文明書店之後

信義隊的孩子們還在佈置現場

因此我們就邊看看邊逛逛!

出發前我已和孩子們說明好了

這個活動是要以『分享』及『擁有』的心

去幫助『心路文教基金會』的孩童們

因此我們把自己心愛的玩具『分享』給其他孩子

讓他們也能『擁有』這份分享出去的快樂!

而為了贊助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我讓孩子們每個人都有十元去選購自己想要的玩具!








已有越來越多的團隊以及媽媽們

帶著自己的小寶貝光臨會場

義賣會正式開始了~

大家可以開始選購玩具囉!!





剛進義賣會會場時

孩子們可以選擇將自己的玩具捐獻出來

待活動開始後這些玩具就促成了大家彼此間的交流!


『嘿!這是凱凱的小叮噹電風扇,已被大安隊買走了耶!』

『你們看這個、這個….都是我們拿來的喔!你要買嗎?』


這些是永平寶貝們所捐出的玩具

有些沒拍到可能已被買走囉!












小蘿蔔頭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該買什麼?

當不經意的看到自己或是同伴們的玩具時

還會大聲的叫著:

「哇塞!你看這是我的玩具耶!不知道會被誰買走?」







孩子們東挑西揀的

好像市場裡的「小媽媽

還會『甲厚道相報』

要同伴們趕快來選自己看上的玩具






這是免費玩具區!

但我和他們仔細說明

因為除了我們這一團外

還有其他團的孩子要挑選

因此有需要的人一人只能選一樣喔!




孩子們開心的一窩蜂衝到紙箱前

每個人仔細的探頭翻找

有的孩子甚至快將頭埋進玩具堆裡了!

看了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幾個小蘿蔔頭坐在樓梯間玩起了他們的「新戰利品」

大家正互相討論著彼此手中的玩具






這次義賣會正式開始前

強強剛開始一直猶豫不決

拿了的幾樣自己帶來的玩具後又收回袋子裡去

其實孩子們參與這個活動的那『一念心』

是最難能可貴的

因此當握在手上

自己曾愛不釋手的玩具要拿出來時

內心一定會有所掙扎與不捨

因此我們不能勉強孩子們為了活動捐獻

卻忽略了他們對於心愛玩具所擁有美好回憶的感受

所以孩子們若是割捨不下這份情

我們也必須尊重他們

現場每一樣的玩具都是與小主人們有過一段故事的

因此也要大家歡歡喜喜、快快樂樂的交流、分享

 

強強最後還是將玩具都捐出來了

我稱讚他並謝謝他的那份愛心!

永平隊的寶貝們真的都好棒喔!

希望今天孩子們獲得的不僅僅是實質上的物品

而是把這些玩具所帶來的喜悅也一併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