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途休息時刻,我和孩子們閒聊這陣子以來當小小女主角
(
我跟她們說妳們每個人都是女主角!)心路歷程”,
聽到她們每個人不一樣的想法……

 

Emily希望星期五的新書發表會會和我們排演的一樣棒,
我記得聲音要大!我也很期待!這些故事中,
我覺得可以演Bindy戲最好了,因為我只要負責汪汪叫就好了!!
另外,也要謝謝大家幫我分工做了很多道具!


Janet我不會緊張!
因為要演戲了,我覺得很好玩,
星期五的新書發表會我有把握!
我會記得不可以用!!


Bindy排演好累喔!
我每一個都要演耶!
我最喜歡演Danica的故事,但演Fiona的最麻煩,
因為要一直對大鱷魚說走開!走開”,
可是做道具我就覺得很好玩!


Fiona: 會呀!我很興奮可以上台表演,
我最喜歡演Bindy故事裡的狗了!


我告訴她們,所以看到電視裡的演員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其實也是要下功夫的,例如要演一場哭戲,如何幫助自己滴下眼淚來呢?孩子們因而開始幻想以下的情節出現………

 

Emily: 想到家人再見了、朋友搬家了、朋友失蹤、家裡的狗或是魚都當天使了!

Bindy: 認識的XXX得到癌症、被關起來、心愛的狗狗當天使

Janet: 我心愛的東西不見了、被誤會了

Fiona: 我心愛的玩具壞了

 

!這些事情對孩子們來說確實是令人悲傷,不過,心情趕緊調整回來,因為我們的五個故事可都是很正向、快樂的喔!總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