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5-0429 週記 最後排練

【兒童學社永平隊第八團】〈Vicky老師〉

 

這星期永平隊依舊忙著準備四月29日星期五的新書發表會,為了邀請寶貝們的爸爸媽媽一同前來共襄盛舉,我們也製作了五張我覺得超可愛的邀請卡


Vicky老師真是糊塗,等到邀請函全部都做好後,孩子們也都寫上日期了,我竟忘記要註明上時間”,真是不好意思,還讓媽媽們打電話來問我,真的很歹勢!>_<





這星期另外又加了幾樣道具,Fiona『蝴蝶島』故事中的心型寶盒”,可是經過五位孩子們的巧手合力完成的!


為了讓寶貝們有堅持下去的恆心與信心,我拿出了X的蛋捲冰淇淋來當作鼓勵,她們一聽馬上的一叫,精神與體力頓時又都出現了!哈哈~







Danica說她要護嗓免得當天沒聲音,!是呀!喉嚨還是得小心保護,加上她還在感冒咳嗽中呢!不過,她的聲音表情與音量都是很穩很OK,保持下去就好!!











我讓孩子們投票表決,看當天想穿便服或是制服表演,出乎我意料的,她們竟都想穿制服演出










Janet因為當大鱷魚與大蜘蛛,她說排練時兩隻手得要啪咑~啪咑的當大嘴巴用力拍,打得她手快痛死了,的確,Janet每次演到Fiona的這齣戲時都覺得她快累攤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