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 一如往常帶著孩子們放學.............

忘了我們這路上是從那個話題開端的...............

但之後 , 我們腦中就開始出現了許多外星符號 *@#??&*................

除了,
Fiona................

「老師 , 妳知道我媽媽說我的耳朵很ㄇ一ㄣ(二聲) ㄌ一ㄥ(二聲) 嗎 ? 」

「ㄇ一ㄣ(二聲) ㄌ一ㄥ(二聲)  ????」我心裡納悶了 , 這是什麼意思啊 ?.............

迷你 ? 啊 ? 妳耳朵很迷你?」

   小丸子看了看 , 八成心裡想著「會嗎 ? 一點都不迷你呀 ! 」

「對啊 ! 如果有山谷 , 有人在另一邊叫 , 很遠很遠我就能聽得到喔!」

  喔 !!! 我瞭解了啦 !!!

「是“靈敏”, 是代表妳的聽覺很靈敏啦 ! 」呵呵呵呵....................

頓時 , 只見Fiona露出一貫傻大姐的笑容 ~

真是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