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2-0902
週記 珍重再見

【兒童學社永平隊第八團】〈Vicky老師〉

 

今天為什麼會安排來到「兒童樂園」玩呢?

因為明天起,我們的傻大姐—Fiona就要轉到別的學校就讀了,意思也就是說今天是她待在學社的最後一天了!星期一時,我們就由她來決定想到哪玩?或想做哪些事?我們都要陪她一起完成!結果這位大姐想了半天,要求說想去『六福村』,嗯…..這恐怕較困難啦!因為半天游泳,剩半天的時間要衝去「六福村」?這….……計劃行不通耶!於是,我轉而問她有沒有去過「兒童樂園」?Fiona想想說「沒有」(實際上媽媽在花博時已帶她去過了,她可能忘了!)也表示想去那玩玩,所以我們這星期四,一游完泳就馬上前往兒童育樂中心去囉!

 

中午吃飯時我們閒聊著,要寶貝們想想有沒有祝福的話想告訴Fiona的,只見大家一陣害羞的竊笑,我故意說怎麼這時大家突然這麼彆扭呀!真不像妳們平日的作風!好!總是有些話想說吧!那就先從Danica開始囉~

 

Danica說,我要祝福她功課不要再出錯了!而且成績越來越好!希望有空要回來看我們。

接著Janet(JanetFiona這倆姐妹是最常黏在一起的),希望Fiona到了三峽能很快認識新的同學,而且不要常常分心(一陣竊笑…….),然後平平安安的,喔!還有……..希望她不要再生悶氣了(近期生悶氣事件:水悟空兒童池及台南安平樹屋遊戲擺不平事件),哈哈,孩子們面面相覷………….又是一陣竊笑………………

再來換Emily,她說希望下次看到Fiona能長胖一點,也還要再長高一些!還有,希望她能參加明年日月潭的露營活動,最後,希望她不要忘記了我們在基地玩的公主與學校的遊戲!

最後感性時間,當然交給我們的費大姐囉~(…..我故意一直醞釀離情依依的氣氛)

說說看,Fiona妳和我們一起相處整整一年了,現在暫時要和我們分別了,有沒有想對我們說些什麼呢?大家的感情這麼好,妳要去別的學校唸書,我們都很捨不得耶!妳應該很感傷,不想離開對不對?(催淚中……….)來,有什麼話要說呢?(費大姐果然又傻笑起來了),等待一段時間,她終於開口說:『嗯……..我希望和Janet永遠在一起…………….希望我到了新學校遇到不會罵人的老師……………和好同學!』

吃飯近尾聲了,我拿起相機要女孩們湊在一起拍張照,其實,從大家的面孔中可以看見,孩子們此刻是互相不捨的,平日習慣性的相處、學習、玩樂、偶爾伴著爭執、吵鬧突然在此時化為一種說不出的感傷,小小心靈正小小澎湃著……………

 

不過,今天既然是Fiona指定的玩樂天,我們就暫時撇開感傷,朝向歡樂的兒童樂園去吧!以下就是我們在園內所拍攝的照片,四個寶貝都非常開心,玩得不亦樂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