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4-0708 週記 水悟空玩水趣【第一週】

【兒童學社永平隊第八團】〈Vicky老師〉

 

暑假終於正式開始了~

 

七月份的第一與第二週是雅德賽思眾多團隊的大會師,因為我們將於這兩週,安排孩子們於公館--水悟空參加泳訓及享受夏日水上活動的樂趣!

 

每位永平的孩子都超興奮的!但我們在泳訓第一天就先約法三章,因為怕孩子們一玩水就開心過頭,忽略了安全,所以我要求她們活動的範圍都需在我能看得到的視線內,藉此也特別告訴這些寶貝們,水上活動的安全性與自我保護。這些天的確是熱得慌,每每在前往水悟空的路上,孩子們唉喊著幻想自己早已跳入泳池中,個個都迫不及待的想泡水了呢!

 

水悟空的泳訓是依照孩子們的程度來分隊的,DanicaEmilyFiona三個人都還不會游,但會閉氣,所以一剛開始先安排在同一隊,而會飄浮的BindyJanet則安排另一隊,第一天,就先讓教練熟悉一下孩子們的狀況,往後幾天再漸漸調整!





BindyJanet笑得合不攏嘴了啦!同一組的她們,總是一起練習!要拍她們時還一起探出水面,嚇我一跳!!







DanicaFiona剛開始是分在同一組,原本我以為Fiona只會閉氣,但其實她在水裡就像在陸地上遊樂場玩耍一般,靈活的很!咚~~~一下,就潛入水裡啦!

Danica也是一點都不怕,水性不錯,一會入水中,一會又探頭,往後這幾天按著教練的指導,一定可以學會游泳~~













這是Emily第一天的「突破」,她開心的要我看著她閉氣,雖然第一天的她,不大敢將頭整個潛入,默默的聽著教練的指導,但我相信,此刻的她,內心已接受並嘗試讓自己能更往前一步!果真,第二天開始,願意跨向前的Emily以「突飛猛進」之姿,學會了「飄浮打水」,和同樣進步很多的Danica一起轉往中級組囉~~~





















水悟空戶外滑水道,高度與水深都適合孩童,水道上方與下方都各安排一個救生員,安全上是可以放心的!孩子們都超愛玩,泳訓一結束,就急忙擦上防晒乳,每天都要先來個『滑水道十次』才甘願!






兒童遊戲池在第一天到第三天她們還很愛,但後面兩天就跟我喊無聊了,說想跟姐姐們一起到滑水道的池子裡一起玩水,也練練今早所學的,這樣進步的更快!

 

五天前,五個可愛的「白雪公主」搖身一變,成了五個皮膚黝黑的「黑美人」,即使防晒乳已上岸塗抹了三次,還是抵擋不住豔陽高照,開玩笑的問她們,『下星期不要來了啦!太陽這麼大,我們室內活動就好!』,一陣又一陣尖銳的呼喊早已蓋過我的聲音,下星期結束後,會不會就看見五個『小木炭』一起行走在大街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