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戶外
,我要她們看看這裡的建築是否有別於其他高樓大廈?

孩子們都覺得這裡的房子就像以前的房子, 感覺老老舊舊的

然後,我帶著她們去嚐嚐好吃的甜品作為今日的點心。

看看她們很喜歡喔!

點心一掃而空……………….







Danica吃完後還很有禮貌的主動問老闆

請問老闆, 這一鍋一鍋的是什麼東西呀?”

(是煮好的花生喔!)




大家吃飽,心滿意足的離開

我再帶她們去旁邊的『霞海城隍廟』參觀

這之前,我已先稍為介紹了裡面所供奉著名的『月下老人』神像

告訴她們月下老人是牽姻緣的神明

還開玩笑的要她們別偷偷許願,等長大了再說

但沒想到,廟裡的婆婆卻要她們拜拜,祈求看看能不能找到好的男朋友

唉呀!破功…………………….




再介紹孩子們看看迪化街所供應的南北貨

孩子就是孩子,看到一堆蜜餞便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

還好裡面的老闆人很好

翻開試吃盒,大方的請大家品嚐看看




這天的外出,短短幾小時讓孩子馬不停蹄的活動

所以,在等待回程的公車與捷運時

不時聽到有人喊累、腳酸

所以一路講笑話,逗弄著她們

(雖然喊累, 但後來又跑到仁愛公園玩了一會兒)

看著她們疲憊的小小身軀

但臉上始終掛著甜甜、開心的微笑

我的心

也滿懷欣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