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會的時候,我緊張又害怕!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如何開一家公司?後來,我知道了!開公司是很辛苦的,真不簡單!開公司需要很多錢財和人力,所以我們要認真討論,要仔細聽別人的意見,分配個人的職務,要把十幾個步驟分配在三、四、五還有六月份裡。現在已經四月了,所以要加把勁!這樣才能建立一家好公司!

我們公司要販賣的商品是拼豆鑰匙圈、拼豆磁鐵還有拼豆筆筒。我們製作拼豆的能力快速生長,所以我們製作拼豆的速度也很快。我認為我們拼豆做得最好的人是JASMINE,因為她在我們還不知道拼豆是甚麼東西前,就開始做拼豆了!而且,她做拼豆的技術也是最可愛、最快的。

我的想法是,如果我們這家公司是很成功的話,剩下的商品可能會很少,表示賺了很多錢,我會很感激我的能力!因為它讓我賺了好多錢呀!

我的副想法是,我要感謝我的同事提供很多意見,讓我們的公司開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