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二月底老師和我們討論這學期的學期主題是"我是小老闆"時,這讓我感到滿頭問號?要怎摩做?要賣甚麼?要怎摩經營一家工廠?到了討論時,老師給了我們一些範例,比如說,有一群大哥哥,他們去買一般的那種鐵湯匙,然後用鉗子把他們買的鐵湯匙彎成各種形狀,有波浪型的、也有螺旋狀的,讓我覺得那些哥哥真是厲害呀!之後,我們有回歸主題,繼續我們的活動。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已經想了一些問題,剩下的一些問題,我們決定下次再討論。

到了三月,我們開始製作膠珠,一開始先用小膠珠做書籤,然後我做了一個立體小盒子。之後,我還有很多商品要出貨,不管是關於膠珠的,還是其他商品,都還要很久很久才會出貨,請耐心等待吧!

從二月底到現在,這個『我是小老闆』的學期主題,讓我體會到開一間公司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也不是自己一個人能完成的,所以,我覺得老師安排這個活動是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