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和我們討論說要開一家小公司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緊張!之後老師就和我們開會,開完會,我們決定要做拼豆。

我覺得開公司的想法是很好玩,因為賺來的錢可以當自己的零用錢,而且在賣東西的時候,我們會分擔工作,我覺得很開心!我最想要分到的工作是"宣傳"。我對我們做的商品想法是,我覺得我們做的商品都很好、很有趣!但是因為我們還沒做完,所以要努力一點了。

這一個月來,我們做了拼豆磁鐵和書籤,老師有教我們怎麼配色,也有讓我們自己創造圖型,我覺得自己有創意是很重要的!還有,我覺得做拼豆要"專心"和"細心",拼豆有的時候一點也不好做,所以要更"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