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三月的時候,老師和我們討論要開一家公司,我好緊張!而且我們開第一次會時,我才嚇了一跳,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這麼多條件!我們討論出要拍賣拼豆磁鐵、拼豆鑰匙圈,也要拍賣拼豆筆筒,然後我們就去九乘九買拼豆了。

買完拼豆,我們就開心的回到JASMINE家準備做拼豆。我很好奇要怎麼做?然後老師說要做有"主題性"的才會有人想買。我就開心的慢慢做,做到爸爸來接我。之後,我們也做了拼豆磁鐵和拼豆書籤,而且老師還教我們做像"催眠"的拼豆,也有教我們"對比色"。

這個月來,我才知道做拼豆要非常"專心",而且也要很"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永平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